close
  差點忘記今天是自己的農曆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___^

  曾經後悔當初為何自己被生下來,但是我很慶幸媽她這麼辛苦地懷下我來,因為我擁有幸福的家庭,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才能讓我享受到爸媽的愛;或許當別人知道我家的情況時,會對我們產生憐憫之心,當然也有些人無法接受,甚至無法置信說你們怎能呢?此時,我很佩服老爸,真的!!對於媽他無怨無悔地付出,儘管再怎樣艱困、難受他都熬過來了,儘管中間有幾度懷有不好的念頭,可是他還是無法放棄我們,也因此打消了念頭。

  幸好家裡的狀況逐漸穩定,只是現在怨嘆自己不爭氣,無法減輕家裡的負擔,連姐姐她都想回去工作陪爸媽,那麼我呢?是否該繼續留在這追逐夢想?等待的時間最痛苦,不斷地在耗損精神,一直以來想在台北找尋能讓自己發揮所長的地方,卻處處碰壁,即便懷有滿腔熱血,在無情的時間拖磨下,也將心灰意冷……越是這麼想時,就會越想回家……但我知道回家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將會讓我更加依賴家人,導致自己無法成長。

  父母這麼辛苦地培養自己長大,當然不能愧對父母和自己,雖然自己還處於迷惘之中,還望你們能原諒孩兒,讓我能放手嘗試。爸、媽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