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家就只能對著電腦發呆,看著遊戲畫面不知要作啥?熟悉的人也離開了,就算在線上,也只是掛著……
  至今我還是無法明白,為何爺會有這樣子的轉變?是忙?抑或是轉移目標了?原來當初的允諾,是這麼容易被打破,我不會怪罪,只是連一聲都不說,未免太不合乎人情了……曾經說過,我們是無血緣關係,的確是,但我是真心把爺當作爺,可是現在,好疏離喔,原來友誼這麼脆弱。
  上個禮拜希望維修後,我無法開啟希望,一度想說如果再不能開,那麼我就放棄再也不上希望了,疏知過幾天他又好了,不過情形依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