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由於未曾從永康街走到光華商場,心裡帶著小冒險的心態從師大徒步到光華,沒想到真的讓我走到了!

  週末的光華人潮並沒有多到會擠人的程度,或許是大家回去了!?看了許多家的card reader,忽然發現某家的樣式比較多款,於是在那一一比較,還問了店員一些事情,本來是只想買可以讀SD就好,但被那個說明那一款功能及有一年保固和購買後一週內可以更換的種種原因,讓我決定買了這一個!


  它有藍色和白色,我挑了藍色^^

  買完後,決定漫步到台北捷運站,發現台北地下街,有一家店的服飾正在特價,而且貨源還是從新光三越而來的!在那東挑西選後,終於拿了一件白色褲和桃紅半長袖衣服,一直以來很想買件比較正式的褲子,終於選到一件不錯看價錢又不會很貴,穿起來也挺舒服的!

  雖然今天不小心小小敗家一下,不過卻很划算,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