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來到美術館,從地下室開始算起總共有三層,地下室有數位媒體區和兒童繪本區,媒體區有點類似休息區,可以坐在椅子上悠閒地聽音樂或是看著電視牆撥放的影片,滿特別的一區;另一區是充滿著小朋友,裡面包含各國的繪本,收藏還算不少!

  接著我們來到一樓看展覽,不過此時我和小玉就各看各的,畢竟每個人欣賞的速度不同,展覽區有些特別的作品,想不到這樣子逛下來居然逛到下午一點多,肚子有點小餓,於是我們去吃午餐。

  覓食完畢後,我們去買了一杯黑糖牛奶和密地瓜來到萬和宮,黑糖牛奶喝起來很特別,而密地瓜不會很死甜非常好吃,第一次在廟裡面吃東西,真是特別;後來接著去參觀萬和宮旁的麻芛(ㄨㄟˇ)博物館,裡面除了介紹麻芛外,還有他們會員的畫作,雖然只是個小小博物館,內容卻挺豐富的!

  參觀完後,先回家休息,之後再準備搭車北上。這兩天的行程很豐富,很感謝小玉,還有爺送的伴手禮,讓我帶著幸福滿足感回去。

  圖片集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