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五)晚上趨車前往台中,開始展開台中二日遊。

  01/05(六)滿足地吃完早餐後,我們搭公車前往位於彰化的鹿港,公車車型是以前舊式那種拉鈴下車,一開始我還摸不清鈴聲從哪來,後來才發現是用拉的,有種懷念感。

  一路上可以隨處可見神桌店或是路旁擺了正在曬的香,搭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總算來到目的地,鹿港真的保存了許多古蹟古廟,諸如:文武廟、龍山寺、天后宮、十宜樓、半邊井……等等,然而有些景點正好碰上他們年度大整修,所以無法入內參觀真是可惜。

  鹿港除了景點外,隨處可吃的小吃也很多>O<幾乎是個美食天堂啊!一路上我們吃吃喝喝也吃了滿多東西,誠如小玉所說的,鹿港是一天逛不完,可惜因晚上另與人有約,因此我們必須提早離開,儘管如此,將來還是有機會再度重遊。

  圖片集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