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跑完三個場次後,終於可以搭車回家,原先想說搭公車到市政府站,但遍尋不著搭車的點,或許是隔一條街,也已無體力再走到別街搭車,索性直接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剛到市政府捷運站時,眼前便有一輛首都開走,原以為會等待許久才來一班,想不到約略15分鐘左右,就一班來嚕!於是跟著大家一同上車,第一次搭客運回家,挺新鮮,上車沒多久後,車子便開始出發。

  信義區周圍的樹佈滿聖誕霓虹,煞是漂亮,漸漸地車子駛離繁華的信義區,接上高速公路後,過沒多久後便接近石碇休息站,這也代表離進雪山隧道不遠矣。

  本想趁進隧道這幾十分鐘稍做休憩的,但發現到身體雖疲憊,而精神卻處於亢奮(?),不得已只好看著窗外胡思亂想起來……正覺得有些倦意時,車子已然踏上宜蘭的土地,看著熟悉的景象,才真正有回到家的感覺,由於這班非直達到羅東,因此從宜蘭到羅東還有20-30分鐘的車程,心裡越是期待著回家,時間越是過的慢,儘管路上幾乎沒什麼車,然而每次等紅燈的時間總是過長,終於抵達目的地,最後車上也只剩我和另一個旅客,等待下車時,已看見前方來接我的老爸!

  雖然兩個禮拜前才回家一趟,但卻覺得很久沒回去,原以為這次可以待在家裡久一點,然而萬萬想不到週六臨時有事,於是週五晚上就得北上,連享個天倫之樂的時間都是這麼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