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作息非常規律,一早大約七點-七點半中間起床,整理好後就出門,一早先看個早報,之後開始閱讀書籍,下午閒暇之餘,再到圖書館看些雜誌或繼續閱讀未看完的書,如此規律的生活,我居然可以持續一個禮拜,自己都嚇一跳= =|||

  真的是該收心了,也趁這個時候調生理時鐘,作息一旦正常,每天也比較有精神,之前的自己過的太糜爛了,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不該將心全放在遊戲上,這算是有失有得吧,失去大好機會,得到好朋友。

  昨天,朋友的朋友再度問起那類問題,這類問題早在三個月前,我就曾想過,但沒明確答案就是了,如今再度被問到,我還是困窘,難道只追求當下,追求平凡,這樣子的生活不行嗎?賺錢只要夠用就好不是嗎?也許是自己太容易滿足了,抑或者是自己太天真了,也是,畢竟自己沒什麼多偉大的目標,人總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就萬萬不能」,似乎只要一提到這類話題時,總會陷入膠著……

  看來我的想法、觀念因為前些的放鬆,而開始呈現萎靡狀態,這樣子的自己很快被打敗!不行,我得振作!只是沒有一個明確目標在,的確很難讓人振作起來啊!現在的自己也只能多加嘗試,找尋我的目標所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