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晃到芝山的家樂福,前些日子在內湖逛家樂福時,對蔬菜餅乾念念不忘,於是決定今天到家樂福一定要買到!

  踏進家樂福,架上擺滿各式各樣的物品,晃完一圈後,大抵有個底在,不過令我失望的事是居然沒我想要的蔬菜餅乾,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他們自家販賣的餅乾,每家的家樂福真的有稍微不同,本來預定要買的一些零食,想不到芝山的居然沒賣嚕Q口Q以前還有的說!儘管如此,再度逛麵包區時,剛好發現到他們正在特價,二話不說趕快挑選一番= =+

  大肆採購一番後,心滿意足地搭上家樂福的接駁車,雖然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不過帶著冒險的心前往未知的地點,話是這麼說,當車子駛到熟悉的天母時,我毅然決然地下車,將近快半年沒踏上天母這一塊寧靜的地,悠閒地走在街頭,看著一些新起的店面,以及漸漸消失的天母運動場,天母有些地方改變了,是人的改變抑或是物的改變?其實已分不太出來,也許兩者都有吧!?

  想要維持原有風味,是件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