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六)晚上和朋友一同參加Nokia舉辦的演唱會,前面的一小時由Nokia曾舉辦過音樂活動的前兩名的團體先行上場熱場,總共為三組人馬,第一組人馬唱的風格為rap,所以根本聽不懂在唱什麼= =|||第二組是個女生為主唱,頗像王菲的唱法,但會有想讓人睡覺的感覺,最後是個搖滾團體,女主唱很會帶動氣氛,終於有點像是個演唱會= =+


  千心萬盼,終於等到藝人上場,第一位上來的藝人居然是TANK≧﹏≦超開心的啦!他第一首歌就帶來「城裡的月光」,我還特地錄了一段呢^^這首歌個人超愛,TANK唱抒情歌很有味道呢!


  在他之後是吳克群,對他的感覺普普,不過他有些表演的地方讓我驚訝,看來他頗為用心的。
  接著是楊乃文上場,震撼!就只能用這兩個字形容,她的聲音很有爆發力,宏亮又好聽,真懷疑她的嗓子是怎麼做的= =+


  輪到最後出場的蘇打綠時,時間已經來到十點了,由於lin家住比較遠,因此我們打算聽一首歌後就打算走,想不到蘇打綠唱的歌居然不是我想要聽的「小情歌」,而主唱青峰演唱完後,還特別表明不會再唱這首歌=口=(由此可知,這首歌有多紅)看見主唱本人,跟電視上的差距好大啊!一度讓我懷疑他們的主唱是不是換人了?不過聽見他的聲音真的是他本人……


  儘管沒辦法參與到最後,但是整個人超high的,幸好有來聽,況且能和朋友一起相聚的感覺真的很好^___^謝謝妳們這次的陪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