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於熱鬧、人潮不斷的地帶,想不到早餐就這麼兩家,沒錯!就只有兩家有店面,其他的不外乎小攤子,不然就是麵包店一堆,反倒是可以讓人家在裡面坐的店面也就只有捷運站出來一家的西式早餐店和離捷運站大約三分鐘路程的中式永和豆漿店,這兩家的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啊!

  一直很納悶,為何明明就是許多人經過的地帶,為何就這麼幾家而已,後來想想,這不過是轉站點,許多上班族、學生族都是匆匆忙忙買了就準備搭車或捷運,根本幾乎很少會停留下來吃,再者周圍可以選擇的小攤子居多,也因此他們可以選擇別樣。

  小攤子的生意當然比不上那兩家擁有店面的店,因此對於降低價格根本起不了作用,同樣的東西在別處是物超所值,然而在這就只有高物價,至於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對我而言就和一般早餐店大同小異=口=a現在的我反倒是懷念起淡水的早餐店,那邊早餐店多樣又一堆不錯吃!重點是價格便宜,對於學生族或在地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