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將會變成常態,最後成為一座死城。

  起初的人潮洶湧,如今演變成小貓兩三隻,連當初堅持會持續下去的人,都黯然離開……與其玩的不高興,不如另闢新歡,然而留下來的人是傻子嗎?是心中尚存一絲絲的希望,還是留念於朋友?我想答案是後者--昨日對於爺的態度,我有點小氣憤,甚至想說乾脆直接離開算了,但對於答應人家的事不容許自己反悔,於是又默默地開啟人物角色,只是我的狀態是離開,臨走前和爺道聲晚安。

  如果少了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會就此罷休,正因為你們還在,我才繼續留在那,不然依自己的個性,早就雲遊四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