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意起這部電影「Before Sunset」,很懷念這一部,當時還向R借來看呢!看完之後整個讚嘆,儘管這部影片的評論兩極化,但我很喜歡他的拍攝手法和劇情內容,尤其是男、女主角走在黃昏巴黎街景的那個畫面,兩人不斷對話的景象,一直深刻地吸引著我。

  以前也常和朋友一塊到天母走走,那裡給我的感覺與台北雜亂的街頭不同,天母很安靜,靜到連我都覺得好像身處在國外,或許正因為在這居住的外國人多吧,才造就天母這樣特殊的情景。

  走在天母街頭,有種寧靜安祥,似乎不受週遭人們的干擾,就這麼穿梭於各街小巷,常常會有令人驚訝的發現,有時會看見日本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逛街購物,有時會見到外國爸爸牽著小朋友,那畫面真是溫馨可愛,在天母可以享受到慢活,不必以快步調來走,你可以很悠閒地自在地慢走,一直以來我很崇向這樣子的步調,所以當環境允許時,我會放慢腳步,邊走邊欣賞週遭風景,心情的起伏也漸漸地得到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