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四) 13:46 at雪山礦村 這一天這一刻終於將戰士咕咕所要進化為第五階的材料準備齊全,想不到一次就進化成功,看了一下包包,咦~怎有隻火紅的頭髮,一看解釋,沒錯!戰士咕咕蛻變成「火雞王」≧口≦真是不敢相信,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以下就是進化材料:幸運草、幸運卡、十字劍、骨製劍、熊爸爸的魚、德拉翰之劍、媽媽菜刀、哈比菜刀、密銀之劍、熱血劍。

  本來幸運卡是要用飛翔劍的,但打了兩個小時的大號勇士咕咕,牠就是不掉給我,反而掉了扁面= =|||於是索性將飛翔劍換成幸運卡來代替。





  看見進化成功的雞王,按耐不住性子,就往寵物鑑定師移動,期盼著可以鑑定出好屬,想不到驚為天人的數值出來=口=|||功速-6還是最頂的哩……這真的是從天堂跌落地獄,有夠悽慘Q口Q"



  雖然-6速,但幸好對鐵匠影響不大= =a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當下其實有種衝動想要買寵物鑑定師失誤,幸好沒賣(好孩子不要學,這得要有心臟夠強大的人才賭的起)雖然最後結果有點讓我傻眼,不過還是很開心進化到稀寵^^(原來這隻小鐵比較好運= =+極度懷疑我的法師是不是衰運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