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終於養了許久的小貓拿去進化,滿懷期待牠能變成小菲,想不到牠……居然不爭氣地進化成貓頭式博士=口=|||好吧,既然無緣,那就把你拿去鑑定看看,或許蹦出好屬來,然而……事情並有如願以償,鑑定出白的Q口Q"馬上被我打進冷宮。

  沒關係,那我去養蝙蝠翅膀蛋,準備進化幼龍,回聲谷依舊人潮滿患,好不容易滿%了,這次換點進化,拜託突變成幼龍吧~結果,出來的居然是小朋友(頓時崩潰……老天爺您真的要這麼對待我嗎一口一");依舊被我鎖在銀行裡……

  不信邪地,我又拿出向日葵來拼女妖,好不容易收集好材料,來到道具店,這次不成功便成仁,進化中--,鐺鐺,失敗≧口≦耐ㄟ阿哩……難道今天的運勢不好?下次進化看來要查一下農民曆,拜個碼頭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