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爺一同去吃鼎泰豐,由於爺遠從台中上來,因此特別決定吃一家廣受好評的店;來到店面果然人潮擁擠,大夥都在外面等待著,那時的我們領取52號單子,於是先決定來到隔壁的書店逛逛,順便稍微休憩一下。

  約過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以假日來說,速度算是滿快了,此外它在店外還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隨時更新號碼燈,讓人可以掌握現在輪到哪。服務生帶領我們就定位置後,先送上開胃泡菜,嚐了一口後,只能說很普通,一點也不像泡菜的樣子,反而沒有開胃的效果,頗為失望;接著送上蝦肉蒸餃,它的皮真的很薄,咬了一口後湯汁溢了出來,吃幾個還不錯,但吃多了有點膩;正在享用的同時,送上了雞湯和蛋花湯,蛋花湯讓我嚇到,很大碗料又很多,我們兩個瞠目結舌,真不曉得該如何將這一碗解決="=

  終於令人期待的小籠包上桌了,得好好品嚐一下大家所推薦的招牌,兩人吃了之後,一致認同,果然是名聲大,吃了一個之後就覺得挺油膩,我那一籠剩下的四個都拜託爺幫我吃掉,實在吃不了這麼多,況且又全是肉的東西,吃多了有點作噁;還是喝點蛋花湯好了,沒想到反而是蛋花湯出人意料之外好吃@@"除了蛋花、菜之外,它還以番茄作為湯底,所以喝起有點甜甜的,本以為會吃不完的,但只要吃料的話,其實是可以吃完的^^"

爺和我光吃這些都已經十分飽,想不到還有人比我們更猛,點了一大堆東西,果然是熟客啊!如果沒吃過鼎泰豐而想嚐鮮的話,建議您先點一籠就好,如果合您的口味再追加,那邊的服務生滿不錯,有任何的需求的話可以提出。

  提外話:話說在送菜過中笑料百出,第一次是他們多送一次蝦肉蒸餃給我們,第二次是小籠包上來時,爺才發現他點錯了=口=a幸好他們服務態度很好,願意幫我們換,不然又要吃一次蒸餃= =|||(爺果然比我呆XD")
  (由於此次並未帶相機拍攝,所以無法貼上照片供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