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許久未見的朋友一同聚餐,幾個月未見,大家變的有些些不一樣,有人是改變髮型,有些人是服裝穿著,總結就是大家都變漂亮>O<

  大夥一碰面就開始譏哩呱拉,但可沒忘記要吃飯這件事= =|||(看來有人似乎快餓昏了XD")每次到點餐時間是最惱人的一件事,因為每樣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尤其在經過純的介紹後,更加無法下定決心,終於每個人決定好要吃的食物嚕!(原先我們要吃套餐的,但假日他們不提供套餐服務,頗為可惜="=)

  最先上來的是君點的廣島燒,如下圖: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上面的柴魚還在跳舞呢^^它的廣島燒吃起來滿香的,看著君拿鏟子切廣島燒,就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接著純的石燒鮭魚伴飯也上來嚕!

  鮭魚很嫩,很好吃,伴飯有一些些鍋巴,聞起來超香的≧///≦

  我點的是韓式石鍋伴飯

  整個攪拌均勻後,吃了一口,和純的大大不同,我的屬於重口味,伴著泡菜味,很好吃呢!

  最後上來的是琳的炒飯,但由於大家吃的渾然忘我,忘記拍她的照片= =|||(好啦,我承認我是顧著吃,才忘了XD")它的炒飯吃起來不會很硬,軟硬適中。

  食用完畢後,我們一群人坐在椅子上開始聊起來,很開心大家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很大的改變,不過我很喜歡君的髮型,很好看呢^///^跟她以前留的長髮有大大相異;我們還互相約定下個月份再一次聚餐,地點為士林夜市,晚上再到純家過夜>O<除了這個約外,還預約一次到淡水晃晃,不過時間尚未敲定,大家動作真神速,我喜歡^^

  想不到我們會聊這麼久,聊到晚上繼續續攤= =|||最後為了怕大家回去太晚,才依依不捨地道別離,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