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菜市場吃蘿蔔糕,恩,跟想的有點落差……醬油太多,吃了一塊沒被醬油沾到,沒有蘿蔔糕該有的味道=口=|||(作者:你是偽裝的蘿蔔糕對吧= =a)下次不會再去光顧這家了。

  吃完早餐後,去市場逛逛,本想要添購一些零食回家的,可是發現原先有賣零食的那個攤子不見>"<就在閒晃時,發現有一攤在賣,詢問價錢後,決定買半斤回家;接著得想想中午該買什麼回去吃哩= =?看見一位老婆婆推著攤子在賣黑糯米,看起來挺營養、健康的樣子,於是決定買一盒回去,老婆婆還裝熱騰騰的米糕給我,上面灑滿香菇、碎肉和醃製的蘿蔔乾,整個就覺得很窩心。


  上面真的擺很多料,吃第一口時,哇~好吃耶!一定要配料吃,蘿蔔乾也不會重鹹,看來以後多一個吃的選擇>///<黑糯米雖然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不過有種淡淡的屬於黑糯米的味道@@"(不太會形容= =|||)

  菜市場真的很多東西,有些看起來好好吃啊Q口Q但礙於荷包,所以只能買一些些東西,有看到在賣柿餅,超想買的~"~;在逛的同時,市場管理員還廣播哩,說今日是清潔日,所以請各位下班後記得清掃乾淨,並且記得更換或領取新的滅火器,第一次體驗到,感覺真新鮮^^(管理員真熱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