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unt Lyrics

歌詞勘誤:
原本: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day" Saturday night
更正:I would call you up "every" Saturday night

官網:|| JAMES BLUNT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深深地被他的歌詞和旋律吸引,尤其當JB唱到1973這一段歌詞時,特別有所感觸。

  從歌詞便可得知,這首歌是在回憶1973年的當時情節,至於所寫的對象作者並沒表明,所以無法得知^^"

* * * * * * * * * * * * * * *

順便附上中文歌詞:
席夢娜
青春不再眷顧妳
往昔印刻在妳的容顏

席夢娜
我真希望我能明白
曾經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們匆匆而來,又轉身離去......

[ 副歌 ]
我會在每週末晚上約妳
我們倆都停留在外面直到天亮
我們一起唱着:“Here we go again”
縱使青春不再
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
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
吟唱著:“Here we go again”

席夢娜
我希望我能保持清醒
才能看清現實的一切
雨過天晴

席夢娜
我猜想一切已經结束了
那首老歌一直在我的回憶中縈繞

[ 副歌 ] x 3 遍

縱使青春不再
我也會一直在那間酒吧陪着妳
在那個令人難忘的1973年
吟唱著:“Here we g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