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上,想說去找小麥要點心臟來嚐嚐(謎之聲:妳好狠,嗜血女@口@" 作者:喔~不,這是為了小鐵作寵車收集材料),來到小麥區,依舊掛機一堆,好不容易換線換到沒人的點(難得啊~每次這邊一定都有人),就在欺負小麥很開心的時候,來了!!!沒錯,令人討厭的小丑來了,他一來就清光所有的怪……

  看他走路方式,很明顯地就是掛機,用一般頻道和他說話,想不到他人在電腦前,原來他人飛去城裡買水,而我剛好接替這個空檔,開始嗆聲說這是他的,賺錢的地方怎容許讓人(頓時心裡非常……|||),好女不和惡男鬥,於是我直接飛走養寵去= =

  事後,我朋友過去看那個人,馬上用1:1回報給官方,對於此事,雖然見多了,但不明白這不過是遊戲罷了,何必這麼認真呢!你想用謎之程式,我不反對,但你也不能造成別人的不便吧,打怪本就沒有所謂點不點的問題,你自行離開了,別人自然會過來;每次只要看見某一塊區域有人時,我都選擇換線,換到真的都有人,那我才換地方練或是乾脆養寵。

  然而,現在演變成掛機最大,誰都不能與他反抗(反正連官方也不管,因為他們賺錢的對象其實就是那些掛機,沒他們撐腰,有誰還會玩),如今剩下的手動玩家,看來也沒動力繼續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