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其實是為了紀錄希望online而創的,幾年前希望online剛出來時,有參與CB和OB,後來由於要收費,於是便罷手。

  2007年7月希望online轉為免費,於是決定回鍋玩,原先的舊帳號資料不知如何轉至新公司,因此重新註冊了新帳號。由於朋友在一服,所以就選了這一個伺服器(其實是因為她老公也是舊玩家的關係,所以才在一服的@@")。

  每次玩online game我第一個選擇的職業一定是法師,或許是法術華麗的關係深深地吸引我,於是不加思索地便選了法師這個職業,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選了女性角色,不知是哪跟筋不對,以往我都以男性為主,很少玩女角(作者:我可是正統女生喔~不要誤會,玩男角是為了杜絕一些麻煩事="=)。

  剛開始,由於有朋友的幫助,每天跟著他們吸%,於是等級不斷不斷地提升;大約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等級已來到破百的階段@@"(我那隻舊帳號也才60等左右……)不過就在升到120等左右時,整個練功速度放慢,或許是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導致有點身心俱疲,似乎挺不起勁來,而現在好像更加嚴重="=這款遊戲已充斥著外掛、洗錢等因素,造成許多手動玩家紛紛離開,而我也漸漸地失去當初的熱忱,如今只剩下和朋友聊天、養寵或釣魚的模式,偶而才去小練一下。

  很可惜,一款好遊戲如今變樣,往後的發展會是如何……已不想追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