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於熱鬧、人潮不斷的地帶,想不到早餐就這麼兩家,沒錯!就只有兩家有店面,其他的不外乎小攤子,不然就是麵包店一堆,反倒是可以讓人家在裡面坐的店面也就只有捷運站出來一家的西式早餐店和離捷運站大約三分鐘路程的中式永和豆漿店,這兩家的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啊!

  一直很納悶,為何明明就是許多人經過的地帶,為何就這麼幾家而已,後來想想,這不過是轉站點,許多上班族、學生族都是匆匆忙忙買了就準備搭車或捷運,根本幾乎很少會停留下來吃,再者周圍可以選擇的小攤子居多,也因此他們可以選擇別樣。

  小攤子的生意當然比不上那兩家擁有店面的店,因此對於降低價格根本起不了作用,同樣的東西在別處是物超所值,然而在這就只有高物價,至於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對我而言就和一般早餐店大同小異=口=a現在的我反倒是懷念起淡水的早餐店,那邊早餐店多樣又一堆不錯吃!重點是價格便宜,對於學生族或在地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在聖牛區找牛唄唄要些牛肉吃,正一個人K的很開心時,突然身旁出現一個肉肉的鐵匠,還穿著雪狼裝出現,覺得很怪異,心想有可能是和朋友組隊吸經驗的,但心裡還是覺得很詫異;後來那位鐵匠居然跟隨著我,還向我問好,頓時明白,原來是裝成新手的GM=口=|||本想將和GM一起合照的,但萬萬沒想到她居然溜的挺快= =+結果只好照相和她對話的畫面……


  GM還真閒啊,假人不去抓,來測試真人有何用= =?明明天使瑪莉那邊一堆,這分明就是作樣子麻=口=為了衝業績也不是這樣子吧,大家都知道你們的把戲嚕!誰會上當啊= =不過我還真想知道,究竟是誰去檢舉我的,真是有夠阿呆,還是純粹GM閒著無聊來晃晃@@"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差點忘記今天是自己的農曆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___^

  曾經後悔當初為何自己被生下來,但是我很慶幸媽她這麼辛苦地懷下我來,因為我擁有幸福的家庭,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才能讓我享受到爸媽的愛;或許當別人知道我家的情況時,會對我們產生憐憫之心,當然也有些人無法接受,甚至無法置信說你們怎能呢?此時,我很佩服老爸,真的!!對於媽他無怨無悔地付出,儘管再怎樣艱困、難受他都熬過來了,儘管中間有幾度懷有不好的念頭,可是他還是無法放棄我們,也因此打消了念頭。

  幸好家裡的狀況逐漸穩定,只是現在怨嘆自己不爭氣,無法減輕家裡的負擔,連姐姐她都想回去工作陪爸媽,那麼我呢?是否該繼續留在這追逐夢想?等待的時間最痛苦,不斷地在耗損精神,一直以來想在台北找尋能讓自己發揮所長的地方,卻處處碰壁,即便懷有滿腔熱血,在無情的時間拖磨下,也將心灰意冷……越是這麼想時,就會越想回家……但我知道回家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將會讓我更加依賴家人,導致自己無法成長。

IcanFl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